每日经济新闻

    波司登:正采取所有必要行动 包括对发布做空报告公司或关联人士展开法律诉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5:20

    每经编辑 王鑫

    波司登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Bonitas在进一步报告中所谓的"反驳",包含具有误导性、偏见性、选择性、不准确及不完整之陈述以及毫无根据之指控及不负责任之猜测。本公司否认该报告及进一步报告内之所有指控。本公司将酌情于适当时候提供更多信息。鉴于对本公司造成的潜在损害,本公司正采取所有必要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对负责该报告及进一步报告的该公司或关联人士展开法律诉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当局调查跨国内幕交易案:“选股师”非法牟利数千万美元,把媒体当赚钱工具

    下一篇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替代方案不是仓促上阵,搭载后性能不会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