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邦快递就出口管制起诉美商务部:我们是一家运输公司,不是执法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23:38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24日就出口管制规定对美国商务部提起诉讼,认为美国政府不应指望该公司实施出口管制规定,要求该公司为承运的货物承担责任不合理,“联邦快递是一家运输公司,而不是执法机构”。联邦快递在当天的声明和起诉书中并未提到中国华为公司。但美国媒体认为,联邦快递的上述起诉与此前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列入限制交易的“实体名单”和联邦快递未按名址投递华为相关快件存在关联。图为联邦快递参加展览展位。 (文据新华社、东方IC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G20大阪峰会发布八大主题 经贸唱主角

    下一篇

    贵阳农商行去年净利猛增66.64% 不良贷款率降至9.8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