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直客通”获1.1亿B轮融资 顺为资本领投

    2019-06-25 13:57

    据投中网消息,“直客通”宣布获得1.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光速中国、IDG资本、戈壁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系统提升及创新。

    CVSource投中数据显示,直客通在此前已完成4轮融资。顺为资本曾于2018年3月领投直客通B轮融资,并在后续的B+轮融资中给予持续支持。此外,2018年直客通宣布完成由IDG资本与光速中国合投的A+轮近亿人民币融资,2015年完成由戈壁创投投资的过亿人民币A轮融资,2014年完成了由艺龙旅行网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上一篇

    招商银行快速反弹,跌幅收窄至4%

    下一篇

    每经14点丨招行: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股价跌幅收窄至4%;全球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90后贡献近一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