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招行: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股价跌幅收窄至4%;全球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90后贡献近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13: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国奢侈品报告:全球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 90后贡献近一半!

    北京时间微博25日消息,近日,根据BCG(波士顿咨询公司)与腾讯合作发布的《2018中国奢侈品数字消费市场洞察》,全球奢侈品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消费者,50%消费者居住在中国前15大城市以外,30岁以下的奢侈品消费者贡献了42%的消费。

    2丨天津:7月起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50元

    新华网25日消息,记者从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7月1日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由2017年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调整为2018年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最低不得低于2050元,最高不得超过25983元。

    3丨宝马亿万富翁继承人诉苦生活不易 易遭嫉妒

    北京时间微博25日消息,近日,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与斯特芬·科万特姐弟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他们在采访中诉苦道,虽然继承了巨大财富,但他们的生活并不容易,还要遭受嫉妒。对此,德国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与他们“交换生活”。

    4丨男子暴打女孩事发地或为大连 警方:有发生类似警情

    新京报25日消息,6月24日,女子深夜遭男子施暴拖行视频热传,网友纷纷联系多地警方。25日,大连华东路派出所民警称,22日凌晨,苍山路确有一名女子被打的警情。记者通过监控比对发现,现场的地砖等细节高度一致。大连市公安局称,正在核实是否为同一案件。

    5丨招行回应: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

    21世纪经济报道25日消息,6月25日,就外媒报道一事,招商银行回应记者查询时表示,招行注意到美国《华盛顿邮报》相关报道,内容涉及美国法院向中资商业银行调取客户信息。这属于跨境调查取证的司法协助范畴,依据中美两国签署的《中美刑事司法协助协定》,司法协助须依据该协定规定的方式进行。招行一贯严格遵守中国法律、联合国相关决议以及其他适用的制裁法律,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截至发稿,招商银行快速反弹,A股跌幅收窄至4%,H股跌幅收窄至6.5%。

    更多阅读:

    来了就是深圳人!再发1万个入户指标,深圳为何欢迎“低学历”人士?

    成都垃圾分类征求意见:投错且不改正,个人可罚款200

    2019毕业季租赁:成都、西安等新一线城市交易量上涨最快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客通”获1.1亿B轮融资 顺为资本领投

    下一篇

    港股星亚控股午后跳水大跌9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