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早盘小涨 本周焦点为G20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22:4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大幅冲高,本周一早盘暂时小涨。截至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20分,道指涨0.26%,标普500股指涨0.11%,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05%。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35%,法股涨0.02%,德股跌0.46%。亚太市场,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13%、0.03%,中国香港股市涨0.14%。

    美股及全球股市上周均显著上涨,重要诱因是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得到进一步强化。本周二至周三,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名美联储委员将在不同场合发表讲话,通常此类讲话会对降息预期产生些影响。

    本周市场最大的关注点是将在日本召开的G20峰会,市场人士想从中得到有关世界贸易格局的最新提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海景地块开发12年成“大坑” 央企和当地国企为何都“陷”进去了?

    下一篇

    泰禾集团:18.22亿元转让增城项目公司部分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