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美股盘前:美股期货走高,国际油价攀升;中国“福尔摩斯”乌国庆因病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20:55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货集体走高,国际油价攀升

    重要资讯

    中国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前5月中国进口美国农产品金额下降55.3%;

    美国白宫发言人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信,并称双方一直保持通信。中国外交部:对话协商是解决半岛问题的根本出路。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4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6月29日至30日访问韩国;

    伊朗政府:截至目前没有任何来自敌方的网络攻击得逞;

    市场数据

    美股指数期货集体走高,道指期货涨0.2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2%,纳指期货涨0.33%;

    国际油价持续攀升,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78%,报57.88美元/桶;布油涨0.06%,报64.50美元/桶;

    个股信息

    迪士尼旗下电影《复联4》全球累计总票房高达27.496亿美元,创造全球影史首轮公映票房最高纪录;

    波音盘前上涨0.26%,此前400多名飞行员集体起诉波音,指控其掩饰737MAX缺陷;

    百度资讯搜索调整:来源可选“媒体网站”或“百家号”;

    Beyond Meat盘前下跌近2%,此前Shake Shack首席执行官称,短期内不会考虑将Beyond Meat产品加入到菜单中。

    2丨央行:截至5月末全国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为5.9%

    据中证网,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副司长邹澜24日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关情况发布会上介绍,截至5月末全国金融机构单户授信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是5.9%,比大型企业高出4.5个百分点,比中型企业高出3.3个百分点。

    3丨*ST步森内斗:5名股东联合要求罢免6位非独立董事

    *ST步森公告称,公司于6月21日收到合计持股14.7%的步森集团、孟祥龙等5名股东联合发来的《关于请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要求罢免包括董事长赵春霞、总经理封雪等在内的现任6名非独立董事职务和2名现任监事职务。

    4丨中国“福尔摩斯”、顶级刑侦专家乌国庆因病去世,享年83岁

    据“公安部刑侦局 ”微信公众号,乌国庆同志因病于2019年6月24日6时49分在北京去世,享年83岁。乌国庆,男,1936年12月5日出生。乌国庆作为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刑侦专家,多年来参与侦破了几百起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力的特大案件和疑难案件。乌国庆被国内外同行赞誉为“中国的福尔摩斯”,被公安部领导评价为“不可多得的人才”。

    更多阅读:

    子公司虚增业绩引“甩锅”大赛 圣济堂实控人:未直接参与;时任董秘:你“一手策划”

    2018年净利由10亿“变脸”到6亿元 跨境通收监管函

    股市“大肉”来了!数据告诉你:单日涨幅或翻倍、“中奖率”提高17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昆山农商行更新招股书 2018年扭转净利差、净息差“双降”趋势

    下一篇

    民众金融科技预计年度业绩由盈转亏21.53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