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期货市场复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3 23:22

    沪深300指数面临缺口压力 市场心态或受影响

    沪深300指数本周将经受缺口压力的考验。外部因素已有所缓和,监管层重视并采取相应措施缓解流动性紧张和信用风险,短期内外部环境变化有助于提振投资者情绪。操作上,谨慎投资者逢低IH和IF介入,激进投资者关注07合约逢低短多期指,高抛低吸滚动交易。(东吴期货)

    美联储降息预期已得到反映 暂谨慎对待

    随着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进一步反映,贵金属价格大幅走高,但随着这种预期逐渐被消化,加之其他非美货币走势同样存在较大的忧患,未来美元指数仍有可能保持相对强势,从而对贵金属产生打压,需提防近期贵金属出现回调,操作上暂以谨慎观望态度对待。(华泰期货)

    钢厂进口矿库存继续下降 谨慎看涨回调介入

    近日,Mysteel发布统计64家样本钢厂进口矿库存为1590.3万吨,环比减少111.2万吨,同比降低17.32%,进口矿平均可用天数28天,环比减少1天;库存消费比为26.64,环比减少0.57,钢厂进口矿库存继续下降。综合来看,铁矿基本面向好,谨慎看涨,已有多单可继续持有,回调择机买入。(华泰期货)

    焦炭多空突然“大打出手”现货市场弱市运行

    焦炭1909合约6月21日10:00多空突然大打出手,持仓增长很快。不过,上周五夜盘,市场维持了震荡减仓的态势。焦炭现货市场弱势运行,多数焦企均已执行降价100元/吨。钢厂方面,近期高炉限产暂无新进展,钢企正常采购到货,但因近期钢厂利润被挤压,打压焦炭意愿仍在。(瑞达期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周楼市盘点

    下一篇

    募集资金被强行划转 134位上陵牧业中小股东起诉黄河银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