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新工场高级投资经理孙国府:教育培训市场未来增长在下沉和技术赋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5:09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王鑫

    6月2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C+系列活动之“教育突围与科技赋能”主题教育沙龙在北京举行。创新工场高级投资经理孙国府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一、二线城市教培市场基本被头部企业所掌控,市场增长空间缩小。市场下沉成为教育培训行业新的增量所在,而技术赋能也是另一个重要增量,技术赋能解决了怎么去做、怎么更高效率的满足家长和学生需求的问题。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韩阳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伊利集团副总裁:不排除终止奥运合作并法律维权;温州楼盘“曼哈顿”已改称“曼哈屯”,“欧洲城”改为矮凳桥小区

    下一篇

    大牛股是这么走出来的!06月20日 10只创新高个股统计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