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 “科创板第一股”路演首日:机构预测溢价或有限;康得新两董事回应遭提案罢免:决不让实控人继续为非作歹;现货黄金创2016年7月以来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08:52

    每经编辑 张弩

    1|“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路演首日:过百人参会一小时路演,稀缺性不足与会机构预测溢价有限

    6月19日,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正式启动路演。“听下来感觉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亮点。估值可以直接比对行业同类企业,应该不会出现太多溢价。”一位参与路演的机构人士表示。

    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4%

    3|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下方,为2016年11月以来最低点;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2.5%,为2016年来首次。

    4|四川等西部六省市会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四川、甘肃、陕西、重庆、贵州、云南六省市“挽起手”来了!首次会商会上,六省市达成一致,建立起会商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

    5|截至8:56,现货黄金升破1370美元/盎司关口,创2016年7月以来新高,

    6|*ST康得两董事发致股东书,回应遭控股股东提案罢免

    *ST康得(002450)董事肖鹏、侯向京20日发布致康得新公众股东书,回应遭控股股东提案罢免一事。肖鹏、侯向京表示,在我们刚刚要对大股东侵占行为依法采取惩戒措施的时候,即发生了大股东提案罢免事件。决定充分利用法律法规赋予我们的权利,决不让掏空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实际控制人继续把持公司为非作歹。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联储按兵不动,却为降息敞开大门;北京将推动垃圾分类立法,罚款标准不低于上海;73家私募疑似失联

    美联储降息“鸽声”嘹亮,欧央行再发刺激信号,全球将进入宽松时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8.26亿元

    下一篇

    降息吗?美联储已经做出决定——道达早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