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三大股指悉数收涨 港股日照港裕廊上市首日大涨267%;昆药集团:双氢青蒿素片临床二期已招募19名患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14: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三大股指悉数收涨 港股日照港裕廊上市首日大涨267%

    6月19日,A股三大股指大幅高开后震荡整理,截至收盘,沪指涨0.96%,报2917.8点,创逾1个月新高,深成指涨1.38%,创业板指涨0.98%。两市逾3000只个股上涨,近百股涨停,成交额超5040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51亿元。知产保护、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港口股午后异动拉升;猪肉股下探,黄金、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日照港裕廊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一度大涨267%。

    2丨亚太股市收盘全线上涨

    韩国综合指数涨1.24%;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涨1.20%;新西兰NZX50指数涨1.11%,刷新历史新高。此前,日经225指数收涨1.72%。

    3丨昆药集团:双氢青蒿素片临床二期预计在15家医院展开 已招募19名患者

    中国证券报19日消息,昆药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朝能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双氢青蒿素片正处于临床二期试验过程中,二期试验预计在15家医院展开,目前已在6家医院进行,已招募19名患者自愿参与临床试验。整个临床试验预计7、8年完成。

    4丨应急管理部紧急调拨的救灾物资已全部运抵灾区

    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截至19日6时,四川长宁6.0级地震已造成16.8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3人,受伤199人、紧急转移安置15897人。据初步调查,有2.2万户房屋倒塌损坏,房屋损毁情况正在鉴定评估中,详细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核查。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拨的帐篷、折叠床、棉被等救灾物资已于18日全部运抵灾区,并有序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5丨少林寺景区步入5G时代

    新华网19日消息,记者从河南省登封市人民政府获悉,经过前期筹备施工和测试,近日,少林寺景区的7个移动5G基站正式开通投入使用,标志着少林寺景区步入5G时代。少林寺是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5A级旅游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

    更多阅读:

    “剁手一时爽,一直剁一直爽!”6·18进入数钱模式:“猫拼狗”市值一夜暴涨千亿

    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职?特朗普的“计划”,面临法律难题

    科创板第一股申购马上就来:手把手教你提高中签率6.5倍的实用秘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国商业银行:将欧洲央行降息预期从Q4提前至7月

    下一篇

    复星联合健康拟增资1.6亿减负 注册资本金增至6.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