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国商业银行:将欧洲央行降息预期从Q4提前至7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14:5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杨诗涵

    德国商业银行周三表示,该行将欧洲央行(ECB)的降息预期从今年第四季度提前到了7月份。该行分析师在一封报告中表示:“人们很可能还记得昨天德拉吉在辛德拉的演讲,这是为下一轮的大规模刺激措施打开了大门,类似于2014年他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的演讲。从本质上将,自两周前的会议以来,ECB再也不能容忍通胀崩溃和实际收益率上升的组合。”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昨日在葡萄牙辛德拉的ECB论坛上表示,如果通胀未能达到目标,ECB可能再次降息或进一步购买资产;如果通胀不能回到目标水平,ECB将再次放松政策。

    (封面及内文图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因回收转换困难,可口可乐宣布雪碧标志性绿瓶9月将被换成全透明瓶

    下一篇

    每经15点丨三大股指悉数收涨 港股日照港裕廊上市首日大涨267%;昆药集团:双氢青蒿素片临床二期已招募19名患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