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监管函·问询函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00:29

    上交所:

    去年投资收益占净利润比例较大 永鼎股份收问询函

    永鼎股份(600105):6月18日,上交所向永鼎股份发出2018年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就公司投资收益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占比较大且逐年上升的问题,上交所询问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及其他产业风险性问题。

    深交所:

    预计业绩与实际差异大 津膜科技收监管函

    津膜科技(300334):6月18日,深交所向津膜科技下发监管函,由于公司此前业绩预告、业绩快报预计净利润与2018年度实际净利润相比存在较大差异,且未在规定期限内及时修正。深交所要求公司董事会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此前,公司预告2018年净利润为1700万元至2200万元,业绩快报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为1948.58万元,实际实现净利润1185.74万元。

    计提减值17.14亿元 深交所要求*ST高升说明合理性

    *ST高升(000971):6月18日,深交所对*ST高升发出年报问询函,对其2018年计提商誉减值17.14亿元合理性问题,高升科技技在业绩承诺完成后的首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大幅下滑的原因及合理性,业绩波动与现金流不一致等提出询问。

    收购弘润天源屡受质疑 八菱科技收深交所关注函

    八菱科技(002592):6月18日,深交所对八菱科技发出关注函,就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王安祥等购买弘润天源100%股权一事,深交所要求公司对关联交易占弘润天源营业收入的比重,标的公司员工涉嫌诈骗事件对标的公司经营影响等问题进行回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达威体育刚违约冰壶世界杯 又被金达威转让

    下一篇

    宜宾发生6.0级地震 当地上市公司均称生产经营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