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宜宾发生6.0级地震 当地上市公司均称生产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00:29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那么,宜宾本地上市公司和在当地有项目的国内上市公司受影响情况如何?

    18日上午,贝肯能源(002828,SZ)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公司位于长宁县的项目仍正常施工。

    东方集团(600811,SH)旗下的四川东方九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长宁县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不过,公司有关人士称地震对公司没有什么影响。

    宜宾市珙县此次震感强烈。*ST神城(000018,SZ)曾在2017年中标四川珙县中医院PPP项目,总金额达到7.5亿元。对于该项目是否受影响,*ST神城方面对记者称,尚未接到有关情况。

    目前,宜宾当地有四家上市公司,分别是五粮液(000858,SZ)、天原集团(002386,SZ)、宜宾纸业(600793,SH)以及浪莎股份(600137,SH)。

    6月18日9时38分,五粮液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一切平安,第一时间已派出救援队赶赴长宁灾区协助抢险救灾!”

    10时34分,天原集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6月17日长宁6.0级地震后,天原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做好震后安全防护工作。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一切平安。”午间,天原集团又公告称,公司生产装置未受地震影响,并将积极做好防范工作,确保公司财产安全。

    宜宾纸业对外称,地震对公司没有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浪莎股份则表示,公司只是注册地在宜宾,厂区在浙江义乌。

    宜宾周边地市的一些上市公司也对此进行说明。泸天化(000912,SZ)最新公告称,公司所在地泸州市距离震源较近,具有较强震感,但此次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目前公司资产、人员未受到任何损伤,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泸州老窖(000568,SZ)也对外称,地震没有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 公告精选 |

    下一篇

    四川长宁6.0级地震原因,专家解读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