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长宁6.0级地震致多趟铁路列车受影响

    2019-06-18 01:24

    记者18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里氏6.0级地震,成贵铁路、成昆铁路、成渝高铁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截至目前,受影响的旅客列车车次为:成都东至重庆西G8597次、G8599次,成都东至重庆北C6003次,重庆北至成都东G8522次,上海至成都K290次,成都至海拉尔K998次,成都东至杭州K530次,成都至东莞T127次,上海南至成都K351次,成都至西昌T8865次,广州至重庆西K202次。

    铁路部门提示,受地震影响,途经相关线路的部分旅客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中新网)

    上一篇

    宜宾珙县居民:地震时摇晃非常厉害,家里一片狼藉

    下一篇

    《强影之路2019》白皮书——新媒体颠覆电影宣发模式“两微一抖”成主战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