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就习近平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举行媒体吹风会;微创医学、交控科技科创板首发申请过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20:00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就习近平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举行媒体吹风会

    2019年6月1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行媒体吹风会。中联部部长宋涛表示,应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20日至21日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时隔14年再次访问朝鲜,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访问朝鲜。此访正值中朝建交70周年之际,对两国关系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2丨微创医学、交控科技科创板首发申请过会

    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6月17日召开第4次审议会议,会议审议的两家企业微创医学、交控科技均顺利过会。

    3丨中国基金业协会:截至4月底我国境内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13.91万亿元

    中国基金业协会披露,截至2019年4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24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80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管子公司共13家,保险资管公司2家。以上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合计13.91万亿元。

    4丨拉卡拉:拟联合联想控股等发起设立联信证券

    拉卡拉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联想控股以及鼎珮证券等签署《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公司将认缴出资3.6亿元,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前述发起人共同投资发起设立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5丨昆药集团:双氢青蒿素片治疗红斑狼疮项目存在较大的研发失败的风险

    昆药集团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销售的青蒿素类产品用途均为疟疾治疗,且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公司双氢青蒿素片治疗红斑狼疮项目目前尚处于临床二期患者入组阶段,该新药研发是项长期工作,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存在较大的研发失败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丨格兰仕:自拜访拼多多以来,天猫平台格兰仕搜索端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

    6月17日格兰仕紧急发布《关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的声明》指出,自2019年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天猫平台格兰仕搜索端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去年6月,国务院八部委局办联合制定的《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方案》,直指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市场反映强烈的电商平台“二选一”顽疾,监管部门提出将予以严厉处罚。


     

    更多阅读:

    欧洲航空业巨震!汉莎航空下调全年利润预测后暴跌12.3%,欧洲航空股全线下挫

    空客发布全新机型A321XLR 续航里程8704公里

    四大上市险企前五月保费收入合计近万亿 同比增7.2%

    董明珠:不愿被监督的人有问题,9万员工愿接受社会监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猫眼娱乐首席执行官郑志昊:投资电影产业要做好四件事——看得见、判得准、进得去、帮得上

    下一篇

    八菱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与车行天下股份转让协议终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