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董明珠:不愿被监督的人有问题,9万员工愿接受社会监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8:27

    每经记者 金喆 吴泽鹏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5月17日),格力在珠海总部以“强化责任担当,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学习贯彻《绿色高效制冷行业行动方案》的专题活动。

    董明珠在会上表示,格力9万员工愿意接受社会监督,并称,不愿意接受监督的人是有问题的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后,奥克斯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称,对于格力的不实举报,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

    奥克斯当时提出: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我司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正当618空调销售旺季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公司愿意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国家相关部门监督检查。

    董明珠在今日的学习会上表示,格力将从三方面确保格力电器高质量发展,提高能效:

    第一,不断创新、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第二,质量管理,要眼睛里容不得沙子,“要有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才能推动产品进步,没问题找出问题才是水平;这不是人跟人过不去,这是高标准要求”;第三,人才是资源。董明珠还举例,“昨天点了个煲仔饭,我碰都不碰,因为我吃过格力的煲仔饭,有了好东西的体验,不好的东西你还想要吗?”

    记者注意到,在会后,格力也现场提供了煲仔饭邀请媒体记者品尝。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1 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回复意见(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