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2家科创板企业最快下周路演、询价;油价短线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23:51

    1丨监管展露科创板速度:首批两家公司获得注册批文 最快下周路演定价将上阵

    证监会今日公布,按法定程序同意2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也就是说最快下周首批两家企业就将开始路演、询价等程序,科创板距离开市再进一步。

    2丨油价短线拉升,美油涨破53美元

    油价短线拉升,截至23:55分,美油涨破53美元,报53.15美元;布油涨破62美元。

    3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跌46个基点报6.9258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9258元,较周四夜盘收盘跌46点。成交量227.30亿美元,较周四下降7.63亿美元。

    4丨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铁矿石跌逾2%

    周五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焦炭收跌0.31%,动力煤收涨0.71%,焦煤收平。铁矿石收跌2.29%。豆油、菜油、棕榈油分别收跌0.29%、0.06%、0.50%。豆粕、菜粕分别收涨0.41%、0.28%,大豆收跌0.34%。此前,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跌1.11%、0.69%。橡胶、沥青分别收跌1.45%、0.20%。纸浆收跌0.39%。

    更多阅读:

    网购频出大数据杀熟、虚假促销问题,市场监管总局官员:惩戒失信的同时应激励守信行为

    又现烂尾楼! 缤购城停工三年后开发商被申请破产,大股东国通信托撇清责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9258元

    下一篇

    科创板速度!首批2家企业已获IPO注册,都从事集成电路相关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