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成都企业科创板上市可获1000万元奖励;美芯片股集体大跌;倪大红蒋雯丽获上海电视节最佳男女主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22:00


    1丨成都印发“科创十条”:千万级“大奖”鼓励科创板上市

    成都近日出台新政,对科创板拟上市企业,上市申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的,将给予200万元奖励;对在科创板首发上市的企业,一次性给予800万元奖励。即:只要成功完成科创板上市,成都本地的科创企业就能累计获得1000万元的奖励。而对于迁入成都市的科创板上市企业,则会一次性给予600万元奖励。

    2丨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 蔚来跌近4%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蔚来汽车跌逾4%,最低触及2.35美元/股,创历史新低。此前,蔚来汽车称,一辆蔚来ES8今天着火,未发生人身伤亡。美股芯片板块集体走低,美光科技跌超3%、英伟达跌2.5%、AMD跌1.7%、英特尔跌2.16%、高通跌超2%,博通大跌8%。特斯拉跌1%,此前消息称自动驾驶负责人将离职。

    3丨贵州发布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 总投资1515亿元

    贵州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14日在贵阳举行。官方会上发布2019年贵州省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共向社会资本推介民间投资项目164个,项目总投资1515.24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为1245.84亿元。

    4丨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晓:倪大红蒋雯丽拿下最佳男女主角

    6月14日,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最终,《大江大河》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奖。倪大红凭借在《都挺好》中饰演苏大强,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蒋雯丽凭借在《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饰演徐慧真,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郭京飞凭借在《都挺好》中饰演苏明成,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童瑶凭借在《大江大河》中饰演宋运萍,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5丨格力电器:拟与格力集团签署协议,股权转让后继续使用格力商标

    格力电器14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格力集团签署协议,约定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格力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可以在已使用的领域内继续无偿使用“格力”商标作为的公司名称、公司标识。

    6丨东方航空:101.78亿元定增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东方航空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的公告》称,6月14日收到了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东方航空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94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东方航空将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定增相关事项。

    更多阅读:

    成都印发“科创十条” 千万级“大奖”鼓励科创板上市

    5月创投市场融资交易数量、规模双双触底 业内人士:不喊“寒冬”是因为被冻死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李克强:做好常用药、急救药保供稳价工作

    下一篇

    5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5%,较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固投增速探年内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