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CPI数据稍弱 美股早盘微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00:43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早盘,美股微跌。截至北京时间6月13日00:30,道指跌0.13%,标普500跌0.21%,纳指跌0.41%。

    周三公布的美国经季调的5月核心CPI月率涨0.1%,涨幅与4月相同,但不如预期的涨0.2%。不过,由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由更前一周的417.8升至529.8。这些数据在互相抵消后仍然强化了市场降息预期。

    欧股周三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分别跌0.42%、0.62%、0.34%。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下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35%、0.14%,中国香港股市跌1.7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对话韩国大邱市市长:创新变革 从纤维产业到环境友好尖端产业

    下一篇

    奥克斯回击:监管部门抽检公司空调100%合格 格力死磕:将通过各类渠道买奥克斯空调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