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中国正制定《疫苗管理法》;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油价急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22:57

    1丨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12日晚抵达比什凯克,开始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2丨瑞幸咖啡涨近4%,特斯拉跌逾2%

    截至22:55分,瑞幸咖啡涨近4%,瑞士信贷今日首予其跑赢大市评级。特斯拉抹掉盘初涨幅,持续下挫,现跌超2%。此前开盘涨超2%。

    3丨美油小幅下挫,跌幅扩大至2.7%

    美国至6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220.6万桶,前值677.1万桶,预期-48.1万桶。截至22:55分,美油小幅下挫,跌破52美元,跌幅扩大至2.7%,报51.88美元/桶。布油跌幅扩大至2.6%,报60.68美元/桶。

    4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正在制定《疫苗管理法》

    据证券时报·e公司,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6月11日表示,中国正在制定《疫苗管理法》,全面加强对疫苗从研发、生产、流通和使用全链条的监管,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保障产品质量,并推动整个疫苗行业的不断进步。

    5丨17国9个项目入选中国空间站首批科学实验

    据新华社,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和联合国外层空间事务办公室12日在维也纳联合宣布,来自17个国家的9个项目,成为中国空间站科学实验首批入选项目。标志着中国空间站国际合作进入新阶段。

    更多阅读:

    A股反弹未稳,减持风暴来袭!这家公司遭股东清仓式减持19%,6月来更有209笔密集套现

    利用三家公司伪造财务数据 6家银行被骗29笔高达5.5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粉丝第一股”遇风口股价猛涨 双塔食品“嘴边”的人造肉尚难入口

    下一篇

    非洲猪瘟预防神药已经来了?上市公司砸钱、资本疯狂、媒体误传……直到海南官方出面打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