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5月M2同比增8.5%,新增人民币贷款1.18万亿;桂林“强制游客1小时花2万”导游被吊销导游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6:5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12日至16日对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

    2丨央行:5月M2同比增8.5%,新增人民币贷款1.18万亿

    央行公布数据显示,5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9.12万亿元,同比增长8.5%;狭义货币(M1)余额54.44万亿元,同比增长3.4%;流通中货币(M0)余额7.28万亿元,同比增长4.3%。

    5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18万亿元,同比多增313亿元。

    5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4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4466亿元。

    5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11.06万亿元,同比增长10.6%。

    3丨桂林通报“导游强制游客一小时花2万”事件:涉事导游被吊销导游证

    针对“在桂林跟团游,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一事,6月12日,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布处理意见,对涉事导游员赵某某作出吊销导游证的行政处罚,并纳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


    更多阅读: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成都大力发展新经济具有独特优势

    两次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后 文化长城自查发现会计差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个商业运载火箭细则背后:中国版SpaceX终于被国家认可

    下一篇

    2019创交会 两重大项目落户交子金融梦工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