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创交会 两重大项目落户交子金融梦工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6:55

    6月12日上午,2019创交会现场,成都交子金融梦工场公司相继与维信金科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协议,与成都数联铭品公司签订入驻协议。据悉,两个重大项目签约,将进一步完善交子金融梦工场金融科技产业生态。

    每经编辑 杨欢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由创交会组委会提供

    6月12日上午,2019创交会现场,成都交子金融梦工场公司相继与维信金科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协议,与成都数联铭品公司签订入驻协议。据悉,两个重大项目签约,将进一步完善交子金融梦工场金融科技产业生态。

    成都交子金融梦工场公司与维信金科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双方将在蓉共同设立维信交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新设公司将通过资源整合实现相互赋能,以市场为导向,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科技服务和技术输出,促进蓉港金融科技合作,助推西部金融中心高质量发展。维信金科于2018年在香港成功IPO,是第一家港交所主板上市的智能金融科技企业,也是国内头部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其在信用风险量化、智能化风控等金融服务核心领域拥有技术领先优势。

    数联铭品是一家专注服务于金融行业和政府机构的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在北京、成都、重庆、贵阳、南京、香港和新加坡等地设有公司和分支机构。数联铭品紧跟国家大数据战略,在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宏观经济监测、数据分析和安全情报等领域,为国家和相关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的新型智库。

    数联铭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交子金融梦工场是国内首家金融科技众创空间,具备完善的金融科技产业生态,聚集了丰富的要素资源,为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及业务拓展提供了极佳的发展平台。”

    此外,为期三天的创交会上,交子金融梦工场携“金融科技梦之队”元素征信、数融科技、泛山科技、交子金服等入驻团队参展亮相,带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底层技术在新金融、新经济方面的创新应用展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5月M2同比增8.5%,新增人民币贷款1.18万亿;桂林“强制游客1小时花2万”导游被吊销导游证

    下一篇

    协助无人驾驶打破技术瓶颈 5G+AI才是“最优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