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5月国内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6.4%;英特尔副总裁表态支持华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5: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两市低位震荡,上证综指跌0.5%

    今日两市低开后震荡走低,截至14:55,上证综指跌0.5%,深证成指跌0.8%,创业板指跌0.8%。盘面上,种业、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分散染料、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约1000只个股上涨,约24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逾6亿元。



    2丨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互现,日经225指数跌0.35%,韩国综合指数涨0.14%,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持平,新西兰NZX50指数涨0.65%。

    3丨中汽协:5月国内汽车销量191.3万辆,同比下降16.4%

    6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5月,国内汽车销量191.3万辆,同比下降16.4%。其中乘用车销量156.1万辆,同比下降17.4%。

    4丨英特尔副总裁表态支持华为

    英特尔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皮特.克利夫兰10日在华盛顿表示,华为是一家非常成功的中国公司,英特尔就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和美国政府交涉过。他认为华为的产品是非常具有价值的,对此类公司的制裁,不仅是对中国企业造成打击,也不利于美国公司的发展。

    更多阅读:

    郎朗新婚后受访!钢琴王子为什么要大力去做这件事?

    十部门:社会办医可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享受相应税收优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奥克斯国际午后快速跳水 最多跌近19%

    下一篇

    读完新力控股招股书,看到了三个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