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北向资金净流出近2.3亿;华夏银行有望6月底完成400亿元永续债发行;1-4月全国环境行政处罚案件罚款金额28.0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1:48

    每经编辑 张弩    

    1|两市震荡下挫,农业种植概念领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深两市震荡小幅调整,板块个股表现分化,题材股整体比较活跃,稀土概念股持续大涨,龙头银河磁体5连板,但板块轮动较快,临近午盘,农业股再度受追捧,不少稀土股跳水回落,题材之间资金抢夺比较激烈,当下市场仍是存量博弈的阶段。沪股通净流入3.4亿,深股通净流出5.6亿,北向资金转向净流出,此前连续六日净流入。


    2|华夏银行有望6月底完成400亿元永续债发行

    从业内消息人士获悉,华夏银行于近日密集路演,有望6月底完成400亿元永续债发行,成为第二家发行永续债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

    3|1-4月全国环境行政处罚案件罚款金额28.06亿元

    生态环境部12日通报了各地2019年1-4月环境行政处罚案件与《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执行情况。2019年1-4月,全国共下达处罚决定书36465份,罚款金额28.06亿元,案件平均罚款金额7.7万元。

    4|英国:至2023年创意产业出口拟增长50%

    英国政府11日发布首份英国创意产业贸易和投资委员会战略,将继续扩大英国在创意产业商品和服务的国际出口,并将中国、美国、欧洲、中东、日本列为5大优先出口市场。当前有超过250家英国公司参与这一产业的国际出口业务。

    5|芬兰央行:未来三年芬兰经济增长将持续走低

    芬兰中央银行11日发布公报称,由于国际经济趋势不确定性及贸易战威胁影响芬兰经济前景,未来三年芬兰经济增长将持续走低。芬兰央行将芬兰2019年经济增长率由去年12月预测的1.9%降至1.6%,2020年和2021年的经济增长率则分别降至1.5%和1.3%。

    更多阅读:

    挪威一加氢站爆炸 丰田与现代暂停在当地售氢燃料汽车

    丢芒果下跪事件客户回应: 将申请行政复议,并要求警方道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三大股指震荡下跌:黄金概念崛起,沪股通小幅净流入

    下一篇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阿里巴巴等15个中国品牌入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