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00:28

    再融资

    汉商集团募资6亿买资产

    汉商集团(600774)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9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购买中国文化展览中心资产。

    减持

    青松股份股东拟减持6%股份

    青松股份(300132)股东柯维龙及其一致行动人柯维新计划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099.4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华平股份股东拟减持800万股

    华平股份(300074)股东熊模昌,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5.4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48%。

    康强电子大股东一致行动人清仓减持

    康强电子(002119)第一大股东普利赛思之一致行动人亿旺贸易、凯能投资分别于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11日减持公司2.04%、2.25%股份,减持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中标

    正平股份拿下90亿元大单

    正平股份(603843)签订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合同价为90亿元。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贾丽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专访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迈克·佩里斯:创新企业应将高新科技作为实现目标的工具

    下一篇

    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在蓉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