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展现多个医疗科技场景 创交会上体验科技养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21:31

    “医养家·健康生命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从创新研发到智能生产,再到线下应用场景,打造了具有互动性和科技感的研发实验室、医药工业4.0工厂、智慧医院、智能诊疗、中医调养、科技养老场景展示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温江区新经济工作和科学技术局提供

    以“智能跌倒检测”“宠物机器人”为代表的各种适老化设备,方便市民的智能辅助诊断和智慧医保控费系统……6月10日至12日,在2019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主题馆之一——“医养家·健康生命馆”,你可以尽情体验这些特别的医疗科技。

    据介绍,由成都温江区牵头打造的“医养家·健康生命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从创新研发到智能生产,再到线下应用场景,打造了具有互动性和科技感的研发实验室、医药工业4.0工厂、智慧医院、智能诊疗、中医调养、科技养老场景展示区。

    你可以在创新研发场景了解到新药研发流程;在医药工业4.0场景了解生物制药行业利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自动化物流系统等先进技术;在中医调养场景,为市民提供基因检测+中医体检、中医外治+膳食DIY等互动体验;而在科技养老场景,以“智能跌倒检测”“宠物机器人”为代表的各种适老化设备,深入体验活力养老、科技养老等最新养老生活方式。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欧区域经济合作示范平台在成都高新区启动

    下一篇

    中国第一家股份有限公司将拍卖 曾为骨灰级零售商业代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