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工业富联解禁股“破发”;卫健委称尽快把安宁疗护在全国全面推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13: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开盘跌停!2000亿独角兽工业富联又破发了

    一年前,头顶“独角兽”光环上市的富士康(证券简称“工业富联”),今日迎4.91亿股解禁来袭,上市时战略配售股首批12个月锁定的也迎来解禁。一年前13.77元参与新股配售,今日跌停价为11.55元。较发行价跌去16.12%。本次解禁的战略配售股,都处于浮亏状态。

    2丨国家卫健委:尽快把安宁疗护在全国全面推开

    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10日表示,目前中国的安宁疗护机构数量严重不足,难以满足老年人的迫切需求,未来将在第二批安宁疗护试点工作基础上,尽快把安宁疗护在全国全面推开。

    3丨泉峰汽车直线涨停,上一个交易日才跌停!

    次新股泉峰汽车今日直线拉升封板,上一个交易日才跌停。值得注意的是,泉峰汽车近几个交易日都在上演跌停和涨停。

    更多阅读:

    利息收入小于利息费用 风华高科:存贷款利差大

    车市周周评丨广深两地摇号指标合计增配18万辆,发改委发文取消新能源汽车限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度拟立法严打虚拟货币 买卖比特币最高可判10年

    下一篇

    虚增利润一审被判赔偿2280万 超华科技:最终赔付金额难以预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