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科生物:公司生长激素水针剂型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12:49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6月10日)午间,安科生物(300009,SZ)发布公告称,公司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获悉,公司提交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受理号:CXSS1700***皖、CXSS1700***皖)注册申请办理状态变更为“审批完毕-待制证”。“审批完毕-待制证”状态表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正在制作批件。

    6月10日上午,安科生物证代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上述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属于水针剂型,而公司目前在售的生长激素属于粉针剂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生长激素分为粉针、水针和长效制剂三种剂型。药品招标信息显示,生长素粉针年化费用近1.9万元,水针年化费用在4.2万元左右,长效剂型的年化费用在19.6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科生物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获批

    下一篇

    车市周周评丨广深两地摇号指标合计增配18万辆,发改委发文取消新能源汽车限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