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德地图提醒您 前方路况:林志玲结婚 微博宕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23:54

    端午假期的前一天,也是令无数人心碎的一天:林志玲结婚了。说起志玲姐姐,即使在高颜值聚集地的娱乐圈,她在观众心目中也一直都是女神级别的,颜值与气质兼具。如今,45岁的林志玲,依然意气风发,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节目需要参加。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温梦华    每经编辑 杜毅    

    “您好,请系好安全带,前面上坡……”(用软绵绵的台湾腔),是的,这就是林志玲的声音。那个无数男子都使用的高德地图“女声”,6月6日官宣了婚讯……

    6月6日晚间,45岁的林志玲在微博上宣布婚讯,“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

    林志玲老公AKIRA稍后转发该微博称“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据悉,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比林志玲小7岁,参演过电影版《花样男子》《麻辣教师GTO》《热血街区电影版》等。

    虽然对于男方的资料我们了解得不多,但是女神志玲姐姐却要知名的多。每经记者注意到,林志玲在演艺圈不仅有着高评价,其在演戏、综艺、代言等各个业务上“全面开花”,同时她也是3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早在7年前,林志玲就曾以5830万元、4900万元的收入分别位列2012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13福布斯名人榜第十名。

    微博截图

    娱乐圈遇到大事 才知道谁是真流量

    端午假期的前一天,也是令无数人心碎的一天:林志玲结婚了。

    志玲姐姐发文:“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并同时艾特了一位日本男星AKIRA,随后AKIRA也转发确认喜讯,表示:“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很多人对AKIRA不熟悉,他本名叫黑泽良平,1981年生人,比45岁的林志玲小7岁,是日本资深艺人,男子组合EXILE成员,也是日本著名的舞者、影视演员,还参演过电影版《花样男子》,以及《麻辣教师GTO》《热血街区电影版》和好莱坞电影《沉默》。猫眼专业版显示,黑泽良平参与的影视作品多达40部。

    猝不及防的一个官宣,#林志玲结婚#火速引爆热搜,没过多久#言承旭#也被顶上热搜并爆了。

    图片来源:林志玲老公AKIRA微博

    遇到娱乐圈的大事才知道谁是真流量,恰逢婚讯宣布的消息为晚上7点过,各路网友闻讯赶去,才发现微博又双叒叕崩了,服务器的扩容问题也再次引发网友关注。

    微博服务器瘫痪已是多次。比如,2015年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2016年马蓉出轨,2017年鹿晗公布恋情,2018年冯绍峰赵丽颖结婚等,微博都崩过。

    其实早在2016年,微博方面就一直在针对服务器进行扩容,然而微博的服务器每次宣称扩容之后,都会惨遭“打脸”。2017年底,经过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后,微博扬眉吐气地表示:这一次,我们的服务器可以同时应对八个明星一起出轨。

    然而,flag立完后,又再次被暴击。经历了一轮轮大事情,网友的反应也略显无奈:微博,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软件了,应该学会自己维护服务器了。

    就支付宝和微信而言,即使是春节期间面对十亿级别的用户摧残,也没有发生服务器瘫痪事故。

    那么微博是缺少了技术吗?当然也不是,因为维护服务器的成本太高,与支付宝和微信相比,微博的日常流量要小得多,如果为了承载短时间的访问量而大规模增加服务器,除了偶尔的爆炸新闻,其他时间闲置服务器就过于浪费。

    2018年底,马蓉喊话王宝强卖惨,微博就提前找阿里云准备好扩容服务器,但最后乌龙一场,热搜没爆,微博血亏。网友好奇收费贵吗?对此阿里云表示:扩容一个小时,才收1块8毛6。但是微博服务化专家胡忠想(微博@古月中心相心)反驳,这是最低配,当然便宜。

    微博截图

    林志玲吸金能力超强 曾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收入前十

    说起志玲姐姐,即使在高颜值聚集地的娱乐圈,她在观众心目中也一直都是女神级别的,颜值与气质兼具。如今,45岁的林志玲,依然意气风发,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节目需要参加。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早在7年前,林志玲便以5830万元、4900万元的收入分别位列2012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十名。

    2018年,除了出演郭德纲导演的《祖宗十九代》以及客串《西游记女儿国》外,林志玲鲜少有影视作品。

    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林志玲的影视作品高达70部,其中在13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累计票房14.48亿元。在参演身份为女主演的影人榜中,林志玲排名第75位。在合作伙伴中,林志玲和贾玲合作的次数最多高达11次,和黄渤合作过8次,和赵薇、岳云鹏分别合作过7次。

    近两年,除了影视剧,林志玲也是综艺节目的“常客”。2018年作为特邀嘉宾参与《真相吧!花花万物》;2016年,林志玲还参与了《我的新衣》前后总共11期节目。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至2018年,林志玲共参加了15档综艺节目。

    品牌代言方面,今年1月,林志玲也趁着“短视频”风成为百度七夕好看视频品牌代言人;随后3月,美国经典奢侈时尚品牌Ralph Lauren官宣林志玲成为其全新品牌挚友。

    每经记者注意到,除了演戏、上综艺、代言等一一系列业务外,女神的“副业”也不少。

    前几年明星证券化火爆,林志玲也当起了老板,不过相比杨幂、赵丽颖等其他明星,林志玲在资本上的布局稍显“克制”。

    启信宝显示,与林志玲关联的公司共3家,均为影视工作室。三家公司分别为上海漾葵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上海御葵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上海好机岭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3家公司林志玲均为法定代表人,且均持股99%,其中前两家分别于2017年成立,最后一家则成立于2016年。

    此外,林志玲还出版了书籍。公开资料显示,2004年至今,林志玲作为作者出版的书籍共包括《拥抱‧To Share 2005》《林志玲日本再发现》《约会志玲》《爸爸的照相机》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价格连续五个月上涨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美股三大指数短线下挫;蔚来汽车跌超7%,特斯拉涨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