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吸金利器!腾讯吃鸡手游月入10亿;欧洲央行按兵不动;林志玲宣布结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19:54

    1丨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

    刚刚,欧洲央行公布6月政策会议决议声明,维持基准利率在0.00%不变,将存款利率维持在-0.40%不变,将边际贷款利率维持在0.25%不变。预计将维持当前利率水平至少直到2020年上半年

    2丨腾讯吃鸡手游月入10亿,同比增加24倍

    6日,据第三方研究机构Sensor Tower统计,腾讯出品吃鸡手游《绝地求生》与《和平精英》,在2019年5月收入总和为1.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70万美元,增长约24.6倍。

    3丨中央财政紧急安排5亿元救灾资金防控草地贪夜蛾

    6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针对今年草地贪夜蛾等病虫害危害较大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防治。农业农村部、财政部紧急安排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资金5亿元,切实保障全年粮食生产稳定。

    4丨6月6日,林志玲宣布结婚,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


    更多阅读:

    山东“地产大亨”做假账骗贷亿元,工行等三家银行中招

    *ST康得股东大会:大股东全部投了反对票 二股东部分赞成部分反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直击*ST康得近4小时股东大会,10项提案全被否!曾千亿市值仅余90亿,董秘:全国人民都没想到

    下一篇

    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5G+8K战略将推动电视产业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