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今日首次大考!科创板上市委第一次审议会议准备就绪;永安行等7只微小盘股未进“入富”最终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14:59

    1丨震荡调整沪指收跌0.03% 5G概念延续强势

    6月5日,大盘早间高开震荡,午后冲高回落,全天成交额约4078亿元。盘面上,5G、地产、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广电系、育种、黄金、人造肉等概念较为活跃;医药股、猪肉股、上海自贸区概念低迷。铭普光磁等逾50股涨停。

    2丨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首次审议会议准备就绪

    6月5日,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准备就绪。

    3丨特朗普施压英国打压华为 特蕾莎·梅对美立场强硬

    据环球时报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在特朗普访英第二天,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华为问题上与其对峙,对美国要求英国禁止华为参与建设其5G网络的问题上,特蕾莎·梅提出反对意见。

    4丨永安行等7只微小盘股未进“入富”最终名单

    6月5日,记者从富时罗素方面获悉,永安行、花王股份、浙江世宝等7只微小盘股未进入富时罗素纳入A股第一阶段第一批次的最终名单,最终纳入名单含1090只A股。

    5丨6月5日,中国邮政与华为结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6丨亚太股市收盘普遍上涨

    截至14:34,韩国综合指数涨0.1%;日经225指数涨1.8%;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涨0.41%;新西兰NZX50指数微涨0.02%

    更多阅读:

    南京放松限购,不要户口不要社保?看到真相,炒房客心里凉透了

    7折抢路虎,2万抢宝骏,“6·18”买车,你敢下手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源通信大股东拟延长重组承诺期 两董事反对:两年太久了

    下一篇

    全球教育界最大IPO要来了!新东方烹饪母公司或在港募集逾6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