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3点丨进入太空新方式:中国航天完成首次海上发射;厚朴或联手高瓴及格力管理层一起竞购格力电器15%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13:02

    1丨长征十一号成功发射一箭七星中国航天完成首次海上发射

    今天1206分,我国在黄海海域使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成功完成一箭七星海上发射技术试验,填补了我国运载火箭海上发射的空白,为我国快速进入太空提供了新的发射方式。

    2丨厚朴或联手高瓴及格力管理层一起竞购格力电器15%股权

    一位接近格力的业内资深人士6月5日透露,厚朴资本有可能将联手高瓴资本、格力电器管理层一起参与格力电器15%股权的收购。

    3丨长安福特曹振宇回应垄断处罚:接受处罚,积极整改

    65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福特完全接受这个决定,过去长安福特在这个方面的工作没做好,现在已按照国家相关部门和法律要求做了大量整改,在横向和纵向垄断竞争方面都按照国家要求做了一系列部署。

    4丨端午假期将迎出入境客流“小高峰”

    国家移民管理局预测,2019年端午假期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到205万人次,同比增7.6%。预计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出入境客流日均分别达8万人次、10.9万人次、5.2万人次。

    更多阅读:

    独家丨茂化实华实控人夫妻已反目? 神秘女子罗一鸣:范洪岩不顾及股东利益

    真香定律?昨日豪言回应,今日股价闪崩,医药股又跌没了500亿,至暗时刻来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保险中介准入将迎新文件 三大主体准入规定统一整合

    下一篇

    金诚集团主要犯罪嫌疑人韦某等21人已被执行逮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