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全线下挫 道指跌超300点 芯片股继续下跌 百度市值跌破400亿美元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3 23:00

    周四美股低开低走,三大股指均跌逾1%。芯片股延续下跌趋势,波音、特斯拉、亚马逊、谷歌等重点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下跌。中概股方面,微博大跌12%,瑞幸微涨。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美股三大股指周四低开后持续下挫,截至发稿,道指报25444.89,跌1.29%;纳斯达克指数报7642.44,跌1.4%;标普500报2822.38,跌1.19%。 

    个股方面,芯片股延续跌势,高通跌近3%,盘中一度跌近5%,本周以来已累计下跌超17%。此前高通在反垄断案中败诉,法院判决认定高通存在捆绑销售,限制竞争等行为。

    波音跌超2%,中国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因波音737MAX客机停飞事件先后向其提出索赔。

    特斯拉一度跌近3%,目前小幅翻红,股价盘中创近两年半新低,自发债以来市值已缩水20%。

    亚马逊、微软、英特尔、谷歌等重点个股亦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目前上涨超5%。

    中概股方面,昨日破发的瑞幸咖啡今日盘中一度大跌7%,随后反弹,目前微涨。

    百度跌逾4%,刷新2015年8月以来新低,市值跌破400亿美元关口。

    京东跌逾2%,阿里巴巴跌0.7%。

    新浪微博大跌12%,盘中一度跌超16%。此前其公布的最新财报不及市场预期。

    消息面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人,降至211000人,低于经济学家预估中值。波动性较低的四周均值降至220250人。

    美联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即使全球经济和金融状况持续改善,仍应耐心对待利率问题。同时也有少数官员认为,如果经济发展符合预期,美联储可能需要收紧货币政策。

    欧洲议会选举今天开幕,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民调支持率最低仅7%,脱欧党支持率遥遥领先。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预计将于明天宣布辞职,此前她的脱欧计划遭到内阁反对,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因对新脱欧协议不满愤而辞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际现货黄金涨1%,刷新日高至1286美元/盎司上方,得益于美元走软

    下一篇

    一纸诉讼牵出5年前旧事?大港股份副董事长被指代持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