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创板第二轮全网测试将启动——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08:35

    科创板开板已进入冲刺阶段。5月18日,上交所将启动全市场第二轮全网测试。第二轮全网测试着力检验系统在性能与容量压力下的运行情况。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据新华社报道,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在天津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国际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和图灵奖获得者等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当前,由人工智能引领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超级计算、传感网、脑科学等新理论新技术驱动下,人工智能呈现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自主操控等新特征,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全球治理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中国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把新一代人工智能作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驱动力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7年以来,人工智能已经连续三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可见高层对这一领域的重视程度。

    而昨天,科大智能、江南化工、赛为智能、川大智胜、科大讯飞等公司都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可以继续予以关注。

    其他方面消息。科创板开板已进入冲刺阶段。5月18日,上交所将启动全市场第二轮全网测试。第二轮全网测试着力检验系统在性能与容量压力下的运行情况。

    据报道,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验证上交所竞价撮合平台和综合业务平台、会员柜台系统等的性能与容量。上交所要求参测单位使用生产环境进行测试,并组织移动客户端等系统全程参与测试,以验证各系统在性能与容量压力下的运行情况。参测机构包括系统开发商、券商、基金公司等。

    另外,隔夜美股再度上涨,已是连续第三日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4.66点,以25862.68点报收,涨幅0.84%;纳斯达克指数上涨75.90点,以7898.05点报收,涨幅0.97%;标普500指数上涨25.36点,以2876.32点报收,涨幅0.89%。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机构越跌越买 股票型ETF份额逆势增长

    下一篇

    华为总裁办致信员工:多年前已预计美国打压,困难挡不住前进步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