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思总裁深夜发文:科技当自立,保密柜里的备胎芯片一夜“转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08:16

    海思总裁表示,为了兑现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华为保密柜里的备胎芯片“全部转正”,是历史的选择。这确保了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

    每经编辑 郭鑫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5月17日凌晨,华为心声社区转发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一封信,海思总裁表示,超级大国不留情地中断全球合作的技术与产业体系,做出了疯狂的决定。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华为被列入了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实体名单。

    为了兑现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华为保密柜里的备胎芯片“全部转正”,是历史的选择。这确保了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

    海思总裁鼓励员工,“前路更为艰辛,我们将以勇气、智慧和毅力,在极限施压下挺直脊梁,奋力前行!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艰难困苦铸造诺亚方舟。”

    此前,5月16日,根据外媒的报道,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这意味着,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下,美国企业不得给华为供货。

    当天,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内部发布的《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这是美国政府处于政治目的持续打压华为的最新一步。“对此,公司在多年前就有所预计,并在研究开发、业务连续性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和充分准备,能够保障在极端情况下,公司经营不受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重稀土氧化物价格持续上涨 产业链相关个股掀起涨停潮

    下一篇

    券商积极备战科创板两融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