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澄清声明来了!上海坍塌建筑不是奔驰4S店,相关部门正组织救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16:05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徐杰 摄(资料图)

    据上海发布官微报道,5月16日中午11时20分,上海市长宁区昭化路148号近定西路发生一起厂房墙体倒塌事故,现场多人被埋。上海市、区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施救。

    截至下午14时30分,事故现场共救出15名施工人员,并送医救治。据初步了解,发生倒塌的是正处于拆除加固过程中的施工现场1号楼。

    启信宝数据显示,事发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昭化路148号”显示企业名称为“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昭化路分公司”,原本是一家奔驰4S店,成立于1998年12月21日。目前,这家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昭化路分公司显示为“已注销”状态。

    图片来源: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声明

    针对此事,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发表澄清声明,称公司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搬离昭化路148号原址,相关营业执照已注销。目前,该建筑物非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营业场所,该建筑工程也与上海东驰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商务部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外交部:反对任何国家对中国实体单边制裁

    下一篇

    4.92亿元100%持股 大冶特钢拟参与格洛斯破产重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