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战投的“小熊U租”获数亿元B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09:44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据36氪消息,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已于近期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东方富海领投,老股东达晨创投和前海长城跟投。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智能服务体系建设和线下服务网点铺设,进一步提升“2分钟响应、2小时解决故障”的服务覆盖半径。

    天眼查信息显示,这次融资是小熊U租12个月内完成的第4笔融资。2018年5月,小熊U租获得京东集团和达晨创投领投的亿元A轮融资;此后,京东集团向小熊U租追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今年3月,其获得老股东达晨创投和前海长城联合领投的1.5亿元Pre-B轮融资。

    图片来源:天眼查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盘中动态】价格上涨 ,稀土、铝板块早盘走强

    下一篇

    三大股指震荡走高 稀土板块掀涨停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