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闻达:品牌价值慢进则退 新锐也需要日日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0 15:38

    每经实习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马原

    5月10日下午,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每经智库研究支持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正式召开。

    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闻达在会上表示,这已是每日经济新闻第三年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布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第三年的价值榜已经焕发出勃勃生机,明年我们还要做得更好”。闻达表示:“通过品牌价值榜企业变化研究,我们可以看到新经济的强劲发力,但也看到了品牌价值的慢进则退趋势。”

    此外,今年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还新增了新锐榜TOP50,闻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对新上市公司的研究,发现行业发展的新动向,解读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今天的新锐也需要日日新,才能不被后浪拍在沙滩上。”(每经实习记者 宋可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科学家研发出新型塑料 可重复回收利用

    下一篇

    免费还是收费?爱奇艺文学解读网文竞争新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