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官批律师“水平不够”视频热传,广东高院:已组织调查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8 16:14

    近日,一段女法官批律师“水平不够”的庭审直播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指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法官。

    5月8日中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称:“近日有媒体和网民对我院一起刑事案件开庭审理不规范现象提出批评。我院对此高度重视,已组织专人调查核实,确保所反映案件严格依法公正审理。有关情况将及时公布。”

    5月4日,有律师在微博上传了一段题为“你的水平不够!面对这样的法官,律师怎么应对?”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在这段时长1分21秒的视频中,法官三次打断律师发言,并强调:“你充分(发表意见)不一定能把事情讲清楚,说明你水平不够,抓不住重点,明白不?”

    据检索公开资料,该段视频来自中国庭审公开网,是2月27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公开开庭审理的一起贩卖毒品案庭审直播中的一个片段,呵斥律师的法官为该案审判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家A股出版公司披露2018年业绩 理财“踩雷”成亏损原因

    下一篇

    恒指收跌1.2% 险守2900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