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小时超200亿 6大科创基金刷屏,"一日售罄"没悬念

    中国基金报 2019-04-29 12:27

    今日6大科创基金火热发行,又引爆基金圈。开始发售不到2小时,来自渠道的信息显示,多只科创基金的销售已突破40亿,甚至基金突破50亿或60亿。最新综合信息显示,今天上午开售2小时左右,6只今日发售的首批科创基金的合计认购已经超过200亿,超出了市场的预期。由于首批科创基金每只均设置了10亿销售上限,很可能7只首批科创基金全部“一日售罄”,并进行比例配售,这一基金行业的发行盛况再次出现。近几年新基金发行中配售比例最低的是睿远成长价值的7.03%,此次如果有单只基金销售规模超过145亿,则可能冲击这个最低配售比例。(中国基金报)

    上一篇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华为100%由员工拥有

    下一篇

    2019年环保执法力度不减:统筹调度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力量 计划从1.95万人次增至2.2万人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