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了0.01秒!刘翔的纪录,被他破了!

    央视新闻 2019-04-26 19:04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继续在卡塔尔进行。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秒21夺得冠军,刷新了刘翔的纪录。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谢文骏创造了13秒21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打破了刘翔在2011年创下的13秒22赛事纪录,同时也是这个项目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决赛时谢文骏排在第七道,他的起步稍显落后。

    随后,谢文骏在中途持续加速并保持了良好的节奏,在第六栏过后终于处在领先位置。后半段谢文骏越跑越快,不断拉开和其他对手之间的差距。

    最后谢文骏强势冲线。

    科威特选手阿尔尤哈以13秒35获得亚军,中国台北选手陈奎儒以13秒39获得第三,中国选手曾建航以13秒85获得第七。

    更多内容,点击视频↓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上一篇

    东莞检察机关对团贷网涉案人员批捕 唐军涉嫌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下一篇

    北京互联网法院院长张雯:用新技术降低法院的网络维权成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