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德时代2018年净利润约33.87亿元,同比下降12.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10:46

    每经实习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4日晚,宁德时代(300750)发布2018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96.11亿元,同比增长4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87亿元,同比下降1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约31.3亿元,同比增长31.68%。基本每股收益1.6412元,拟每10股派现金红利1.42元(含税)。

    图片来源:宁德时代官方公告

    此外,宁德时代还拟与中国一汽合资设立时代一汽,开展动力电池生产和销售业务,并由时代一汽投资建设动力电池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44亿元。其中,宁德时代在时代一汽中的持股比例为5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卫健委:降低药品价格试点工作稳步实施

    下一篇

    滴滴顺风车进行灰度测试?官方回应:仍在下线整改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