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即将关闭1号工厂?北京现代回应:仍在正常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4 17:59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面临销量下滑和产能过剩,现代汽车决定关闭在中国的1号工厂。

    对此,一位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们没有接到上述通知,目前该工厂仍在正常生产,只是一些设备在检修。”

    据了解,北京现代共有五个整车生产工厂,分别是北京汽车生产基地(包括位于北京顺义的1、2、3号工厂、三座发动机工厂、一座技术中心),重庆工厂以及沧州工厂。五个生产工厂的年产能为165万辆。其中,北京三座工厂合计产能为105万辆,重庆工厂和沧州工厂产能分别为30万辆。

    公开数据显示, 2019年第一季度,北京现代累计销量为19.09万辆,同比增长9.4%。据了解,北京现代将2019年的销量目标设为90万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家巨头财报透露的信号:芯片业全靠5G续命?

    下一篇

    中保协发布汽车零整比系数:奥迪A4L十个大灯可换一辆新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