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内举行三大赛事 成都金堂大力发展体育赛事经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4 11:49

    2019年,成都市金堂县将举行2019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淮州新城站)暨龙舟嘉年华活动,以及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金堂赛区)三大赛事活动。

    每经编辑 刘艳美    

    金堂举办过的运动赛事 图片来源:金堂县委宣传部提供

    2019年,成都市金堂县将举行2019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淮州新城站)暨龙舟嘉年华活动,以及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金堂赛区)三大赛事活动。4月23日,金堂县举行2019年重大体育赛事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堂一直注重挖掘赛事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赛事为载体,配套开展系列活动,让赛事成为展现金堂和淮州新经济社会建设成果的窗口,成为文创、体育、旅游、农业、商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

    其中,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是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首次在亚洲举办,金堂也是首次承办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比赛项目,赛事规格再创新高。

    金堂县位于成都东北部,全境位于成都“东进”核心区域,是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二主战场”。金堂正抢抓“东进”战略机遇,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重申美联储应降息

    下一篇

    提供21项特色服务 成都金牛区人才绿卡服务平台上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