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提供21项特色服务 成都金牛区人才绿卡服务平台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4 11:49

    4月23日,作为成都市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启智金牛 骄子汇集 无界触达”2019年金牛区高峰论坛举行。“蓉漂”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和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企业代表等齐聚共话发展。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由金牛区提供

    通过更加生动、通俗的动画讲解政策,使“蓉漂”们对金牛人才政策有更直观清晰的理解;为入选金牛区“骄子计划”的10名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奖;金牛人才绿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4月23日,作为成都市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启智金牛 骄子汇集 无界触达”2019年金牛区高峰论坛举行。“蓉漂”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和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企业代表等齐聚共话发展。

    活动现场,金牛人才绿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据了解,该服务平台在成都市级人才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服务对象范围、拓展服务功能,引入市场化资源,融入特色服务项目,为持卡人精准匹配艺术展演、金融科创贷等21项服务,积极打造“互联网+人才服务”新模式。

    据介绍,金牛区近年来以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围绕现代都市工业、现代商贸商务和科技创新服务三大主导产业,深化推进“金牛人才9条”,制定出台“大院大所”政策,充分发挥“人才发展中心+新型人才工作站”平台效应,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标志性项目落户金牛。随着中国交建、时空电动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金牛,人才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更加重要。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政策创新、人才引育、配套服务等环节,做好大院大所扶持、孵化载体建设、人才居留体验等工作,做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年内举行三大赛事 成都金堂大力发展体育赛事经济

    下一篇

    ​谷歌自动驾驶部门Waymo宣布将在底特律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