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IPO超过100亿元、再融资超200亿元的项目可联合保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9:16

    每经编辑 胡玲

    据证监会4月23日消息,证监会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发行规模达到一定数量实行联合保荐的相关标准》。

    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证券发行规模达到一定数量的,可以采用联合保荐。请问对发行规模的具体标准如何把握?

    答:为充分发挥联合保荐的积极作用,提高保荐工作质量,结合发行审核实践,融资金额超过100亿元的IPO项目、融资金额超过200亿元的再融资项目可以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实行联合保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短途航线来了,你选高铁还是飞机?

    下一篇

    中国联通A股一季报:净利润16.25亿元 同比增24.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