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企业家必须比“996”做得更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1:4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马原

    在4月23日上午于甘肃敦煌举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梦想是个人的,而理想是属于大众的,企业家的使命就是把个人的梦想变成大家的理想。为了实现这一点,企业家付出的代价必须比员工更多,必须做得比“996”更多,只有这样员工才会更好,社会才会更好。

    马云还表示,“很多企业家谈投资,以及许多投资者谈企业管理,都是一个悲剧。我看到现在很多企业在A股上做投资,不仅算不上投资,甚至连投机也算不上,更像是赌博”。马云认为,外部环境对企业来说很重要,但反思自己的错误对企业管理来说更重要。(每经记者 陈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首批上市券商一季报来袭!业绩改善比预期更猛,“公允价值回升”或成主因

    下一篇

    华为高级副总裁邓泰华:今年将提供更多款令消费者喜欢的5G终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