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都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15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1:21

    4月22日,成都市新都区2019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涵盖大数据、绿色建筑、食品安全及航天航空等领域,投资总额达153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由新都区委宣传部提供

    4月22日,成都市新都区2019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新都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中成控股、远大住工、重庆易厨、上海拓璞、势加透博5个企业进行签约。此次签约涵盖大数据、绿色建筑、食品安全及航天航空等领域,投资总额达153亿元。

    浙江中成控股集团、厦门科华恒盛等企业表示,新都产业发展势头迅猛,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良好的投资创业氛围,深受企业青睐,也更加坚定了企业在新都发展的信心。

    近年来,新都区聚焦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开展产业链生态圈招商,一大批有国际竞争力、区域带动力、品牌影响力的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新都。

    新都区作为成德绵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大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迎来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机遇,正在加快建设大港一体先行区、成德同城枢纽区、智造服务引领区和公园城市典范区,奋力打造成都大都市经济圈北部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丹麦首富在斯里兰卡爆炸中痛失三个孩子 拥有杰克琼斯,Vero Moda等品牌

    下一篇

    实探深圳公寓市场:8000万元豪宅开盘秒光 中间价位却“赔钱赚吆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