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丹麦首富在斯里兰卡爆炸中痛失三个孩子 拥有杰克琼斯,Vero Moda等品牌

    华尔街见闻 2019-04-23 11:19

    丹麦亿万富翁波维森的四个孩子中有三个已确认在斯里兰卡复活节炸弹袭击中丧生,就在爆炸发生前3天,阿尔玛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兄弟姐妹的照片。现年46岁的波维森曾被彭博誉为“丹麦最富有的人”。

    丹麦亿万富翁、国际服装零售连锁店绫致时装(Bestseller)首席执行官波维森(Anders Holch Povlsen)的四个孩子中有三个已确认在斯里兰卡复活节炸弹袭击中丧生。

    “万分不幸的是,我们可以证实这个消息。绫致时装集团一名发言人向BBC确认了这一信息:“我们请求您尊重家庭隐私,因此我们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该公司拒绝说明他们死于哪次恐怖袭击,也没有透露是否还有其他波尔森的家庭成员在斯里兰卡。

    英国《太阳报》透露,波维森的4名子女分别名叫阿尔玛(Alma)、阿斯特丽德(Astrid)、阿戈内斯(Agnes)和阿尔弗雷德(Alfred)。

    波维森家族原本是举家去斯里兰卡过复活节,本该轻松愉悦的假期却被爆炸案彻底击碎。就在爆炸发生前3天,阿尔玛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兄弟姐妹的照片:三人围坐在游泳池前,照片备注“三只小熊”。

    现年46岁的波维森曾被彭博誉为“丹麦最富有的人”。他所掌管的国际服装零售连锁店Bestseller旗下拥有Jack&Jones,Vero Moda,Selected等品牌。截至4月22日,波维森凭借79亿美元资产位列《福布斯》财富榜第252名。

    值得一提的是,波维森目前还是英国第二大私人土地所有者,同时也是苏格兰最大的私人土地所有者——总计拥有22.1万英亩(约894.4平方公里)的土地。本月初,波维森夫妇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还表示,将把这些土地传承给自己的4个孩子。

    2006年,波维森以790万英镑收购了苏格兰凯恩戈姆国家公园占地4万多英亩的Glenfeshie,开启了从“时尚帝国”向“圈地”版图迈进的第一步。谈及将这些庄园重新野化、做成生态景观保护项目的“百年计划”时,波维森还曾和妻子Annesay联合发声:“有生之年,我们夫妻俩无法看到它真的从构想变为现实,但它不仅仅是留给我们孩子的遗产,也会成为一代又一代访客们的财富——如果他们和我们一样,对苏格兰高地爱得深沉。”

    周日发生在斯里兰卡的炸弹袭击目标是三座拥挤的天主教教堂和三家深受外国游客和当地精英欢迎的豪华酒店。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周一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90人,成为该国最致命的恐怖袭击。

    华尔街见闻 周明明

    上一篇

    徐飞: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

    下一篇

    新都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15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