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日资本市场论坛在沪成功举行

    证监会 2019-04-22 17:45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为贯彻两国领导人加强中日在金融领域合作的重要共识,落实第五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成果,进一步深化中日资本市场务实合作,由中日两国证券交易所、证券业协会及基金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日资本市场论坛”于2019年4月22日在上海举行。中国证监会易会满主席通过视频连线为论坛致辞,日本金融厅远藤俊英长官出席论坛并致辞,证监会方星海副主席、上海市吴清副市长、日本证券交易监视委员会长谷川充弘委员长出席论坛并讲话。

    此次论坛就“加强中日资本市场合作”“创新驱动发展及资本市场角色”等中日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两国交易所、证券业协会及基金业协会还分别举行了分论坛,就加强行业合作的具体议题进行交流。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日本交易所集团在论坛上签署了ETF互通合作协议。

    来自中日两国金融监管机构、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日本交易所集团、证券及基金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的二百五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一篇

    蔚来ES8维修时起火,专家:操作不当易发火灾

    下一篇

    特斯拉Model S车库自燃,背后A股公司股价下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